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18:3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湖北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关键时期,也是湖北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区,打造新时代九省通衢的攻坚时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编制和有效实施好“十四五”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正在组织起草《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规划内容包括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综合运输服务、绿色交通、智慧交通、安全交通、现代交通治理体系等内容。为增强“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特邀请社会各界出谋划策,热忱欢迎提供宝贵意见建议。社会各界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hbjtgh027@163.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规划研究室,地址:武汉市汉口建设大道428号,邮编430030,信封右上角标注“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