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交通运输部关于《交通运输信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8 09: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我部起草了《交通运输信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moj.gov.cn、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的“立法意见征集”提出意见。

    2.登录交通运输部网站(网址:http://www.mot.gov.cn),进入首页右侧的“互动”栏“意见征集”点击“关于《交通运输信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提出意见。

    3.电子邮箱:zhucl@mot.gov.cn

    4.通信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综合处(100736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58日。



                                                           交通运输部
                                                          202148


附件1:交通运输信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交通运输信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