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局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7 10:24     

按照市公路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调研计划,9月4日下午,市公路局局长王定国一行,先后在下陆公路管理站和市公路养护中心,围绕“公路养护现状及对策”展开调研。

调研中,王定国一行仔细查看了管理站站房建设情况,并对标准化场站建设规划、收尾工作的细节完善提出了建议。随后,王定国在养护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养护中心班子成员分别从业务、党建、近期重点工作、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步工作计划。养护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随后就各自工作情况,尤其是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定国与大家敞开心扉进行了交流。他强调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四个意识”落实到行动上,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制度管理,牢记自身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推进落实工作。

对于调研中收集到的人员分流、资金紧缺、宇通公司改革、违规款项清退、接养路赔等实际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他要求对工作中的问题集中反思、立即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行动,进一步提升公路养护水平。

市公路局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调研是从8月下旬开始的,为此,公路局党委中心组专门制定了《调研方案》及调研选题,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每人带一个选题,组一个调研组,在全市公路系统围绕调研选题进行调研并形成各自的调研报告。据悉,9月4日之前,王定国一行已经调研了大冶市公路养护系统的4个基层公路站以及大冶市正在建设中的公路养护应急中心。按计划,9月上中旬,王定国一行还将深入阳新县,对公路养护及其基层站点建设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