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局组织“两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9-18 10:30     

为进一步净化中秋、国庆期间的节日风气,严防“四风”反弹,坚持抓早抓小,强化教育提醒,9月12日下午,市公路局纪委组织两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为机关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

谈话前,传达学习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严明2019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重申了市公路局《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的通知》要求。纪委书记吴美甜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对机关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组织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这次集体廉政谈话,以当前公路面临的形势任务为背景,公路局纪委要求机关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以上率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工作做实、做细,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遵守各项作风纪律要求,抵制歪风邪气,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积极参加党性党风教育、廉洁从政教育、勤俭节约教育,履行“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自我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坚守纪律规矩,在各自岗位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争当廉洁自律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