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08:24     

9月19日下午,市公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段凌云主持会议,局长王定国对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交通局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组长李红卫到会作指导讲话。

动员会上,公路局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机构,以表格的形式,对11月30前公路局的主题教育活动作出了详细安排。会上,局长王定国对全局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要求、明确任务,从严从快夯实主题教育措施,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落地,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市交通局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组长李红卫到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和交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她要求公路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坚实思想基础,切实准确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推动中心工作紧紧围绕“五个目标”,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好的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动全局上下形成务实重行、真抓实干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