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开展“迎国庆、保军运”公路平安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08:46     

为了保障国庆、军运节日期间的公路运行安全畅通,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辖区内主要干道上进行道路、桥梁、隧道及附属设施进行巡视和检查。

9月27日上午,路政管理大队的党员干部在队长张盛明同志的带领下,沿黄阳公路等主干道进行道路设施的巡检。一路上大队的党员干部认真检查道路上的护栏、标志标牌、标线,察看公路路口相关单位的施工情况,并针对相关道路设施情况进行了一一登记。巡检中,党员干部们发现施工单位在干道路口施工时,路面有物品存放,影响路面运行,及时进行了提醒和阻止,发现有侵害公路权益的事项,进行了解和制止。

活动后,党员干部们对巡检发现的问题进行登记并与相关部门进行联系。党员干部们表示,节日期间要切实做好公路安全运行的维护工作,用实际行动扎扎实实服务公路,确保公路的运行环境和谐通畅。张盛明同志强调,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在“迎大庆、保军运”的关键时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公路路政执法工作,为人民工群众提供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不断满足广大群众节日期间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