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局道德讲堂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08:51     

9月29日下午,市公路局以道德讲堂为载体,开展“学习身边好典型、坚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最美奋斗者”活动,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身边典型的市劳模李国良先进事迹并进行交流讨论,誓言履职尽责、砥砺前行,“迎大庆、保平安”向祖国献礼。

静思中,大家静默地检视自己的作为、作风;颂唱中,大家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学英模,大家观看视频《冰与火的考验》,热议视频中身边的劳模李国良30多年在公路养护中不平凡的作为和他爱国爱岗的情怀;学经典,大家咀嚼老子关于“办事要有始终”告诫,然后,大家谈谈自己的发感悟。一堂“道德讲堂”下来,大家意犹未尽。

公路局政工科彭松柳说,爱国爱岗、学习英模典型、在经典中修身养性,是公路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之一。

当天市公路局组织人员还参与了磁湖社区“庆建国、悟初心”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