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路政大队重拳治超载

发布时间:2019-10-22 09:34     


近日,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认真吸取江苏无锡“10·10”锡港路上垮桥桥面侧翻事故教训,全面组织开展超载超限大货车的专项整治行动,以重拳治超载超限危害公路的不法行为,确保公路运行环境安全畅通。

10月15日下午,路政管理大队出动路政执法车1台,路政管理执法人员4名,联合开发区、交警、城管等职能部门,在黄阳公路太子段设点,严格按照超载超限流程对来往的大型货车进行检测。受检的大型货车4台,其中一大型货运车辆严重超载,执法人员责令货车司机返场卸货,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大型货车卸转货物20吨,并接受交警的处罚。后通知货运运输企业管理人员进行学习,告知超载超限运输车辆上路行驶的严重危害性。

据悉,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不定点、不定时,在黄阳公路开展大型货车超载超限的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