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0:05     

为推动公路系统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走心、走深、走实,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10月22日下午,市公路管理局局长王定国在市公路养护中心劳模工作室给公路养护中心、晨光公司、颐阳监理公司三家单位的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党课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代背景、理论依据,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如何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在发何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方面,他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强化思想建设,健全各项制度,在创品牌解难题上下功夫。

在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他分析了当前公路发展形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公路改革中,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政令畅通;要守纪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尊章守纪、谨言慎行;要讲担当,充分发挥作用合格,履职尽责、敢作为,积极做好群众工作,自觉维护单位团结稳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公路局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主题主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系列学习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及各个基层支部负责人开展党课宣讲,开展宣讲10余次,真正将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遵循和行动指南,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