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6 10:11     

11月12日,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局长王定国主持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有关文件,研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内容,还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依法治国、生态环保、扫黑除恶、创文等有关文件精神。

王定国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加强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公路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经验,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找差距补短板。

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