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养护中心在职党员全部在社区报到

发布时间:2020-02-08 09:12     

“你好,我是市公路养护中心预备党员黄海峰,现在到村委会报到,申请参加疫情防控工作。”2月6日中午,市公路养护中心河口管理站站长黄海峰从列养路段巡查返回后,连午饭也没吃,直接来到了开发区·铁山区百花村委会报到,郑重地向村委会表示。

黄石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是2017年市直机关工委红旗党组织,高度重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2月6日上午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养护中心党总支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工作群进行了精神传达,并一一通知到党员个人。在职党员们迅速行动,纷纷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所在社区进行联系,落实报到工作。截止中午13时,养护中心15名在职党员(含1名预备党员)全部在社区报到。他们表示,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需要怎么做,听从社区党组织安排。”

在百花村委会,黄海峰跟村委会商量好,从当天开始,每天忙完本职工作后,他都会到村委会来“上岗”,参与宣传教育、物资配送、应急管控等志愿服务,直到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完成在社区的“报到”后,黄海峰马不停蹄跟随村委会工作人员,前往百花还建楼一期住宅小区发放和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单。 “疫情严峻,人人有责。我是一名预备党员,也是百花村的居民,只要村委会有需要,我都会义不容辞守护自己的家园。”黄海峰真诚道出了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