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公路人积极参与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3 09:18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公路局《关于开展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双报到”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工作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的先锋作用,为我市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市公路管理局路政管理大队党员干部积极行动 ,积极参与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2月6日上午,党员李娜同志接到党支部通知后,第一时间进自己所在的南京路社区报到,主动与社区进行衔接,请求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她利用自己的工作专长,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填写人员信息,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疫情发生以来,李娜同志听从组织安排,克服父母年纪大,儿子要人照料等家庭困难,她主动要求把自己的值班时间排在除夕,带头参加抗疫捐款,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冲得出去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