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西塞治超站在职党员单位和社区双岗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4 09:18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非常时期显党性。11日,市西塞治超站党员冯文铃仍然在居住地澄月社区认真地做着对进出人员登记备案、测量体温等工作。他9日在河口镇闸口社区参加疫情防控,晚上回到自己的单位西塞治超站值守,10日、11日,连续回到居住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

冯文铃是西塞治超站的党员代表。防疫期间,西塞治超站在职党员单位工作和社区防疫双岗执勤,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2月7日至11日,西塞治超站出动党员10人次,志愿者6人次,到结对的河口镇闸口社区各个防控点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他们中,有的在河口大桥新开通道卡口值守,按要求做好运输车辆的登记备案,有的在社区各路口对进出人员实名登记备案、体温监测,落实报告管控情况,还有的对过往人员发放疫情宣传单,并提醒居民尽量做到不串门、不聚集、戴口罩,回家多通风勤洗手,倡导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把单位和社区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党员李庆龙在单位和社区“双报道”后,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一线战斗中,10日,他在单位结对的闸口社区宣传防疫,参与值守,夜间回单位工作,11日又到居住地牧羊湖社区参与防疫工作,包干沿湖路457号楼47户居民发放通行证,提示防疫注意事项宣传等工作。

他们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大家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西塞治超站党员明柏华、石建华、左荐、刘晓君、杨裕绿、王能坤等13名,2名党员参与市交通运输系统防疫防控工作,3名党员由于外地交通封路不能回到单位,均已在居住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8名在职在岗党员在单位和结对社区抗击疫情,参与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