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养护中心在职党员倾力社区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5 09:33     

“我们在社区配合开展防疫工作,每天要用口罩和手套两、三个,消耗大。”2月12日,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了解到在已经在慈湖社区社区参加抗疫的戴晓雯等的抗疫需求后,立即将购买到的1000个口罩,由三名班子成员分三路,于当日下午四点送到了正在各社区参与抗疫的本单位在职党员手中。

2月6日到所在磁湖社区报到后,戴晓雯每天在社区配合开展测量体温、发放资料、哨点执勤等工作,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总支副书记张艳,家里两个孩子,她克服重重困难,每天坚持到社区参与执勤;河口站站长、预备党员黄海峰,从初二开始一天未休,每天忙完巡查工作后,都会到所在的河口镇百花村村委会去帮忙;黄阳巡查专班的石显福,顾不上家里83岁的老母亲,每天奋战在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市公路养护中心15名在职党员,纷纷下沉到各自所在的社区,成为助力抗疫的重要力量。

“党员同志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冲锋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