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党员干部上路巡查和进社区疫情防控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2-19 09:35     

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上路巡查和参与社区防疫工作两不误。

疫情防控战打响后,大队负责人张盛明、工会主席黄文胜、队员易文俊等执法队员主动承担了上路巡查和市内干道路口疫情排查工作,陈海燕、李娜等部分同志负责值班值守工作,传递信息,及时汇报路上和排查相关情况。

随着防控疫情工作的不断推进,路政大队党员干部积极到社区助力疫情防控。2月6日,党员李娜  疫情响应,迅速到自己的居住地南京路社区报到,凭着自己娴熟的电脑专长,在社区负责登记人员信息,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的防疫宣传。队长张盛明在所在的花湖社区报到,他每天在完成上路排查任务后,顾不上站立一天的双腿劳累,下到社区卡点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瞿丽惠和爱人都加入到社区防疫队伍中,陈海燕把正在读高中的女儿送到母亲家照顾后,也投入到社区疫情一线。

截止16日,大队队员参加路口疫情排查近700车次,参加进社区报到17人。他们自觉围绕疫情防控需要,主动投入,做到公路巡查排查、疫情防控两不误,为打赢疫情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