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西塞治超站双岗抗疫,干部职工全部进社区担责

发布时间:2020-03-03 09:54     

西塞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检测站(以下简称西塞治超站)党员13人,干部职工9人,全站22名工作人员除正常的辖区公路巡查保畅、协助交警、城管等部门执行防疫任务外,全部职工都走进社区,参与社区物资分发、哨所值守、发热排查等抗疫防控工作。

张艳今年54岁,家中老人病重,她舍小家为大家,踊跃投入社区哨所值守;王静社区报道后立即投入到入户摸排,信息登记等工作;於敬良居住大冶,就近社区志愿守好小区门卡,认真排查来往人员信息等……像这样的职工还有罗祖干、朱安平、柯志毅、邵小毛、胡斌、何应德。

西塞治超站工会主席李庆龙说道:对于普通职工而言,尽量呆在家最安全。但面对社会需要,他们义无反顾站出来,投入到社区,承担一项任务、负责一项工作、担当一项责任,目的是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