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在职党员在大智路社区用行动践行誓言

发布时间:2020-03-11 10:04     

3月9日清晨,谢中玉早早地来到位于老火车站铁路小区楼下的大智路社区226哨所,给所包保的铁路小区3个单元40多户居民分送为他们订购的生活物资。

谢中玉是市公路局机关的在职党员,因为工作经验丰富且认真负责,他担任了大智路社区临时党委第九片区的支部书记。今天他来得这么早,是为了尽快处理完手头事务,挤出时间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226哨所,谢中玉扒拉着一袋袋购物袋,拿着购物清单详细核对。他指着袋子里的咸鸭蛋、牙膏、药品等各种物资笑着对其他志愿者说:“现在随着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国国力日渐强盛,居民的需求也多样化、特殊化了。看看,小区里这个小伙子,为了购买各种物品,昨天就给我打了7个电话,为满足他的需求,昨天晚上9点多才给他配齐”。

谢中玉同志只是社区第九支部党员中的一个缩影,在第九支部,有铁矿、保险、供电等各行各业的4名党员和3名志愿者,他们包保颐阳路火车站、武商大智路口、天宝幼儿园附近等个地段200多户居民。

分送完居民的生活用品,当天上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准时开始,支部全体党员站在226哨所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微信群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市防疫指挥部会议精神,学习了曹祥木等同志先进事迹。大家决定进一步做好入户宣传和排查、对特殊人群跟踪、核对居民体温和身体健康状况、为居民购买生活物质和居民情绪安抚等工作。

支部主题党日结束,新的工作开始,第九支部全体人员用朴实无华的行动践行着使命担当和入党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