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局党委中心组组织廉政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09 12:1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6月1日,市公路局党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廉政主题类党内条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和近期省、市纪委等会议精神,宣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宣读市委办公室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事业单位改革的方案及其通知,观看了《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廉政教育视频。

集中学习前,中心组还要求中心组成员提前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文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局党委书记段凌云主持了本次集中学习,在学习讨论中,局长王定国围绕公路改革、局纪委书记吴美甜围绕改革中的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主题发言。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敏、市颐阳监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占爱民结合本单位改革谈了学习体会和下步工作打算。

利用本次集中学习机会,局党委书记段凌云组织班子成员和基层单位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强调“讲政治、讲学习、讲责任、讲大局、慎用权、严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