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阳新公路路政部门凌晨上路处置一起险情

发布时间:2020-06-25 12:30     

阳新县公路路政大队加强了道路巡查和动态监管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应对连日降雨引发的普通公路道路事故和山体滑坡、塌方等险情,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6月24日凌晨临近 1点,106国道白沙镇1293km+600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江西往武汉方向行驶的六轴货车将公路中间的水泥隔离墩撞散,失控后撞到护栏边停止行驶,造成车辆受损,驾驶员受伤,整段公路交通受阻。接到交警电话通报后,1点10分,县路政大队老渡口中队长程斌立即联系铲车,带领路政队员赶赴现场。在事故现场,他们联合浮屠街交警、拖车公司等单位,积极开展抢险工作。路政执法人员指挥铲车对散落的隔离墩进行了移除,维护好现场交通秩序。3时50分,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恢复了交通,清理了现场。

现场勘验认定,此次交通事故损坏公路护栏、立柱、包头、风景树、路肩、隔离墩等,共计造成公路财产损失15420元,阳新公路路政部门已向当事人出具赔补偿决定书和损坏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