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省公路局迎国评综合检查组在黄石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12:33     

6月29日至30日,省公路局纪委书记段洁、安监处处长何玉清一行到黄石公路局检查防汛应急、迎国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黄石公路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京广线、台小线、长同线、河金线、中大线等国省干线大中修工程和路况、危桥改造进度、基层站所建设等情况,还检查督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通过听、看、问、查等形式认真检查,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公路各相关单位和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及时加强整改,把工作做细做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健全完善内业资料,推动各项工作。

检查组强调,防汛工作和迎国评工作是当前公路部门的大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尽全力提升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况水平,确保以最好的路况水平迎接国评;要按照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及时整改落,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