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局对转岗职工进行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3 12:34     

6月30日上午,市公路局34名转岗职工认真做完了培训试卷,交卷。至此,历时半个月的市公路局公路业务培训班完成了最后一项课程。

参加本次培训的职工,全部是公路企业剥离改革中符合留在公路系统内、需要重新适应新工作岗位的转岗职工。为了使这些过去主要从事路桥建设的职工尽快了解公路养护等新工作岗位的工作性质、要求、规范、技能,能尽快融入新的单位新的岗位,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整治理论水平和专业化工作能力,从6月15日期,市公路局为他们组织了一次专业培训。

培训期间,公路局聘请了大专院校教授、本市交通系统领导和专家与本局负责各种专业业务的同志,为学员进行了精心讲授。授课内容涵盖了时事政治、法法律法、党建党史、意识形态、职业道德、模范事迹以及公路建设、内控管理、公路养护、信息报送等。通过培训,学员们对公路工作有了一次全面系统的了解。

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公路局组织了工作专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组织了班委会,制定了学习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