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路政大队与西塞山治超站联合开展建市7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 12: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黄石市建市70周年,6月30日,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党支部与市西塞山治超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联合开展“跟党走”主题活动。

微风驱散了连日梅雨和闷热,一大早,路政大队和西塞治超站的党员干部着装整齐的来到国家矿山公园,这里有亚洲第一大矿石采坑,有毛泽东主席视察的足迹。

走进矿山公园,伟人的雕像耸立在眼前,党员们肃然起敬,在毛主席像前,展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行走在矿山公园的园区、展馆,党员们从一台台机械设备、一幅幅图片画面中,看见了我市矿业发展的历程。

黄石有“中国近代工业摇篮”的美誉。党员们来到了黄石矿博园,追寻黄石以矿立市的矿冶文化。矿博园展现了黄石由地下开采至地面展示的转型、第二产业向第三产业的转型、黑色工业向绿色生态的转型。

活动中,党员们感受到黄石经过七十年的建设,正在打造“中国科普胜地、世界地矿名城”的响亮名片的脉动。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黄石发展凝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