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颐阳监理公司党支部慰问十五冶社区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3 12:35     

7月1日下午,黄石市颐阳监理公司詹文都、吕萍两名党员,代表该公司党支部,来到在十五冶社区。他俩在社区书记张琳同志带领下,到社区困难老党员家里慰问,并与他们共同庆祝党的99周年华诞。

社区老党员李群同志今年71岁,今年5月间突发脑溢血,住院抢救治疗40余天,如今瘫痪在床。在李群家里,詹文都同志走到病榻前,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向她致以节日问候,并祝福她早日康复。

慰问老党员李群同志

在年近八旬的老党员费陈家,詹文都和吕萍对老人说:“我们是黄石颐阳监理公司的党员,今天‘七一’建党节,受公司党支部和干部职工的委托,前来看望您。祝您老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交谈中,詹文都、吕萍了解到,老党员78岁的费陈身患高血压、心脏病及肾炎等多种慢性病,年内已经多次曾住院治疗。费陈说:“谢谢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年轻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创造更好的成绩!”

慰问老党员费陈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