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公路部门加紧实施养护修复工程

发布时间:2020-08-11 16:05     

8日上午10时许,在大冶市金牛镇S314铁贺线高河段,十余名公路养护人员顶着烈日,抓紧对路面进行清理。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受损道路的路基铣刨已经完成,马上将进行路面施工。

今年汛期以来,多轮强降雨致使全市多处公路严重受损,市公路部门迅速行动,抢抓晴好天气,加快公路修复。“该路段养护修复工程7月21日开工,截至目前,已完成路基的处置工序,计划8月底完工。”大冶养护中心副主任余永强介绍说,此次修复路段长约2公里,采取半幅路面施工,由于近期高温天气,大冶公路部门制定科学施工方案,避开高温天气作业,加大铣刨机、装载机等设备和人员的数量,确保施工进度。

S201省道中大线墈头至马叫段、G106国道大箕铺段、S315省道河金线金湖至灵乡段等我市11个养护修复工程将在8月上旬全部开工建设,确保全市公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