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公路局获黄石市交通局“中国梦、交通美” 征文、摄影活动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08-26 17:19     

市交通运输局“中国梦、交通美”征文、摄影活动8月上旬结束,市公路局获组织奖。

市交通局黄石建市70周年“中国梦、交通美”征文、摄影活动开始后,公路局工会和政工科把活动方案转发给公路系统各单位动员参与活动,并挖掘历史文档,向市交通局活动组织单位推荐应征作品,推荐作品数占全交通系统参赛作品总数的一半,有力支持了市交通局“中国梦、交通美”活动的开展。

从评选结果看,公路系统参赛作品质量上乘,征文方面,颐阳公司冯闫琴获二等奖;摄影方面,养护中心黄海峰《泥塑》、(政工科推荐的)大冶交通退休职工姜建武的《现代交通奏鸣曲》获二等奖;大冶农路局《山路弯弯》、政工科尹涛《拼—巾帼不让须眉》、阳新养护中心徐胜利《心无旁骛》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