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局召开专题例会检视“迎国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09:03     

9月3日,市公路局召开专题例会检视全市国省干线公路“迎国评”工作。

市公路局以“迎国评”工作为契机,把今年定为公路系统的“养护管理争先创优年”,制定了相关方案,成立了工作机构,健全了检评机制,通过找差距、补短板、提质量、树亮点,进一步提升我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水平。

迎国评工作开展以来,大冶市成立了由市政府分管副市长任组长“迎国评”工作领导小组,按计划开展了大中修及危桥项目11个,到8月底,已经完成G106国道大箕铺段50%工程量;S201中大线马叫段、S314铁贺线高河段养护工程已完成;日常养护、养护站房、交通厕所、服务区改造、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阳新县公路部门围绕迎国评开展工作,明确每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方法,细化工作要求,已完成G106国道梁公铺段大修,351国道、316国道,S237、S203、S413、S357、S412等省道病害正在消除;2座危桥改造正在实施。

市公路养护中心按照省、市迎国评方案布置的工作和要求,已完成S412黄阳线、S203黄枫线的整改;改造升级完成河口、下陆两个管理站。

市公路局局长王定国强调,迎国评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时间已进入倒计时,各单位要依靠地方政府,克难攻坚、锐意进取,坚决打好迎国评攻坚战,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市公路局领导班子成员,大冶市和阳新县公路局相关负责人、市辖区公路养护中心、路政大队、各治超站、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殷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