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省公路局安全监督组在黄石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15:08     

3月30日-31日,省公路局安监处处长何玉清带队到黄石检查清明节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养护工程施工现场及安全内业资料等工作情况。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黄石公路一季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106国道铁山迎宾门至老桥洞段路面修复养护工程、257省道葛毛线大冶曹毛塘桥危桥改造等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检查组都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内业资料等形式认真检查,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及时整改,完善内业资料。

检查组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做好风险管控工作,对排查出来的风险点进行分级管理;加强安全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素质;要加强清明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影响节日期间车辆通行的施工项目暂时停工;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严格落实事故信息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

市公路局安全科、养护科参加督查。      

(涟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