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图片新闻

2019年市公路养护工作会在阳新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7 16:49     

5月15日,黄石市公路局在阳新县召开2019年全市养护工作会,市公路局局长王定国、副局长谢中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路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公路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养护中心主任,基层养护管理站站长、道班班长参加会议。

上午,参会人员参观了阳新县宏卿养护管理站、三溪一桥桥梁预防性养护和无缝伸缩缝新材料应用、G351台小线三溪至国和养护示范路、G106京广线大桥铺段水泥混凝土路面微裂处治新技术施工现场、G351台小线木港停车服务区和交通厕所。下午,会议宣读了《2019年全市公路养护工作要求》,大冶市、阳新县公路局和黄石市公路养护中心进行经验交流,市公路局副局长谢中玉做工作报告,市公路局局长王定国就当前公路养护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市公路局局长王定国肯定了2018年全市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要求立即行动,就“迎国检”目标积极开展工作。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站位,认清形势,抢抓发展机遇,为公路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二是要强化措施、查摆问题、突出重点、对症下药、狠抓落实,确保公路“迎国检”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继续发扬“铺路石”精神,做好典型引领示范,发扬公路文化,为公路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