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图片新闻

市公路管理局深入磁湖社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08:40     

为搭建好社区共建平台,深化社区创文氛围,推动公路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9月24日,市公路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磁湖社区开展创文知识入户宣传活动,号召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弘扬文明新风,维护城市文明形象。整个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社区各商户40余家。

入户宣传不分对象和年龄,早点摊主、超市商户、社区学生和老人,从“市民公约”到“创文与创卫的区别”市公路局机关党员干部耐心讲解,认真回复社区居民提出有关问题,用实际言行践行社会责任。

深入开展志愿活动作为机关支部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自选动作。此前,大家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主题,组织了集中学习、评选“每月一星”、讨论交流等环节,把做好退休党员服务,作为当月承诺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