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图片新闻

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黄石规划展示馆开展国情市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08:48     

为庆祝建国70周年,铭记黄石发展史,展望黄石发展未来,坚定发展信心,9月25日下午,市公路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黄石规划展示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规划展示馆“山水名城,大美黄石”专题视频解说开始,大家对整个5个展区进行浏览,集中观看了历史文化保护规划、城市记忆等内容。城市记忆展区,大家回顾了1958年9月15日,毛主席视察大冶钢厂平炉车间情景,感叹黄石工业历史的厚重。

在现代港口城市以及创新活力之城展区大家纷纷驻足凝望黄石交通四大发展战略展示图,就公路建设如何对接黄石交通发展战略,在黄石高质量发展中的发挥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

活动结束完后大家表示,规划展示馆利用高科技的手段让大家感受黄石的温度,领略黄石之美,让大家感受到黄石市的快速成长与祖国的强大密不可分,通过参观看,进一步坚定大家对黄石未来发展的信心,对祖国未来发展充满期望。

W020190927628765025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