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道德风尚 争做敬业先锋

发布时间:2019-04-29 09:39   来源:.    

h弘扬道德风尚 争做敬业先锋.jpg

本刊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力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我局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4月25日下午,市物流局组织开展了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洗礼。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主题从八个环节展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齐唱歌曲,齐诵经典,还讲述了2018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候选人之一——谢红的故事。在听完道德模范故事之后,几位青年职工深有感触,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热爱自己的事业,执着追求,历尽艰难险阻,不达彼岸不罢休。

整个活动得到了参与者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活动气氛庄严生动。通过本期道德讲堂的教育和启迪,深受鼓舞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如今是中国崛起的时代,中国的崛起需要爱国主义的强大精神力量,也需要爱岗敬业的价值观念。作为一名物流人,我们应该紧跟时代步伐,弘扬道德风尚,争做敬业先锋,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我们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许欣 文:盛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