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品牌支部创建 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9 09:40   来源:.    

J加强品牌支部创建  促进社区和谐发展.jpg

本刊讯: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志愿者的生力军作用,加强“五勤支部”品牌创建,参与社区共驻共建,促进政企融合、共同发展,根据湖北省城乡垃圾无害化处理工程建设指挥部关于开展“一把扫帚扫到底”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26日下午,市物流发展局机关一支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前往天虹社区联合开展环境清理活动。

当日下午,在支部书记何娟的带领下,大家拿着扫帚、抹布、塑料桶等工具,义务为天虹社区主要道路出入口、居民休闲区、绿化带等地打扫环境卫生。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不漏掉一个卫生死角,逐一清理花坛和路面上的杂物,劝导社区居民共同爱护社区环境,营造洁绿亮美的美好家园。随后,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在社区醒目位置张贴扫黑除恶、反恐防暴、禁毒宣传海报。

随后,在天虹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对社区牛皮癣进行一一登记,并对照牛皮癣上的电话逐一劝导和制止这些不良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社区环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得到了很大的收获。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经常性深入社区,身体力行开展环境清洁、政策宣传等义务活动,为建设美丽和谐的社区生活贡献力量。

 

 

(文:盛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