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流局召开学习贯彻全市优化 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15:22   来源:.    

S市物流局召开学习贯彻全市优化.jpg

本刊讯:为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物流局开展作风建设工作的具体安排。5月20日,市物流局召开学习贯彻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专题会。局领导以及各分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是市委、市政府为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全市机构改革权责清晰、协同高效的要求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以作风建设的实效推动营商环境先进城市建设,从而吸引和促成更多优质项目在黄石落地。

会上,副局长贺媛传达了《董卫民同志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局政工科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随后通过讨论大家纷纷发言谈了各自的看法。会议指出,作风决定发展,环境决定机遇。推进作风建设,一方面要加强自身综合素养,对内而言,要提升业务能力、协作能力,保证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对外而言,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群众的沟通联系,把服务工作做全面、做细致,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主动扛起责任,做出实效。同时要时刻警醒,把持底线,严肃工作规矩和纪律。另一方面要形成长效机制,把作风建设与考核机制挂钩,加大督查力度,落实强化追责问责兑现,为作风建设提供制度保障。

张锐局长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我们一定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一是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保障作风建设工作的推进;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围绕六个方面精准开展作风问题收集和整改;三是精心安排,狠抓落实,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出台工作方案,实行有操作性、针对性的措施,认真摸排,兑现问责。以一个风清气正、积极作为的队伍面貌迎接机构改革,面对新的挑战。

 

(图文:苏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