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和谐生活环境 携手共建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19-05-27 15:24   来源:.    

   

d打造和谐生活环境 携手共建文明城市.jpg

本刊讯:为进一步夯实创文工作基础,扎实推进我市环境整治工作。5月21日,市物流局政工科科长许欣带领单位青年志愿者前往天虹社区联合开展环境清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清理天虹小区内道路、围墙、楼道、走廊等公共区域的牛皮藓以及清扫散落在花坛、草坪中的垃圾。当日下午,市物流局一行与天虹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公安部门的同志们准时在社区门口集结,统一思想,协调分工。在分配好劳动工具和负责区域之后,大家快速进入状态,各自落位开展清扫工作。虽然此次清理活动种类多、覆盖区域广,但大家齐心协力、耐心细致、不怕脏不怕累,井然有序地将清洁工作扩展到了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把墙上的牛皮藓一点一点铲除,把草坪里的烟头、废纸和包装袋一个一个拾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社区环境焕然一新,社区居民们交口称赞。看着共同努力后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随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经常性地深入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同时也提醒各位居民朋友平时要注意社区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保护好自己生活的家园,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许欣 文:苏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