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物流发展局开展“五法”普法 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27 15:25   来源:.    

本刊讯: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我局通过QQ 群、微信群、转发链接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国防法》《国家安全法》《军事设施保护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等五部法律学习宣传及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五法”普法知识竞赛以“依法保护军事设施,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通过这次“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增强了大家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及主动性,尤其是纠正了大家不同程度存在:国家安全、国防、保密等工作“与我无关”的思想意识,提升了在新时代关注国家安全、关心国防建设、注重保密工作的敏感度,以实际行动体现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文王能桥甘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