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流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法规 讲学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15:27   来源:.    

本刊讯:近日,按照我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依托“清廉黄石”微信公众号,局纪委局属各党支部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聚焦《党章》《监察法》“学”“讲”“考”主题,进一步基层党组织对党纪法规的学习和运用能力

这次测试使我局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党纪法规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牢固树立要终身学习党纪政纪、法律法规的理念,提高了大家遵纪守法、廉洁从政、依法行政的自律意识。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宣教月、“十进十建”活动要求,利用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政企党组织共建、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集体廉政谈话等形式,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切实推进党规党纪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我局干部职工懂法、知法、守法意识,自觉成为党纪法规的遵守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同时还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向物流企业、社区和干部家庭进一步延伸,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渗透力和感染力。

 

(文甘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