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流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6-03 16:39   来源:.    

S市物流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jpg

本刊讯:5月28日,我局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局长张锐与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分局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一要讲学习、强本领。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觉悟,热爱学习、带头学习、苦于学习,特别是要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工夫,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二要讲实干、勇担当。进一步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干出新业绩、创出新亮点、抓出新成效。三要讲团结、聚合力。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坚持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努力做事业上志同道合的同志、思想上肝胆相照的知己、工作上密切配合的同事、生活上相互关心的挚友。四要讲廉洁、守底线。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牢记宗旨、秉公办事,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素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集体廉政谈话从思想上再次增强了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图文甘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