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局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03 16:41   来源:.    

S物流局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教育.jpg

本刊讯: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锻炼,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5月28日,我局举办2019年党风廉政宣教月廉政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局长张锐同志主讲,在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

   张锐同志以“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廉政建设”为题,结合我局和物流发展实际,详细论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必须坚定坚决、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按党的规矩办事;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作风建设,紧盯机关“松”的情绪、“软”的现象、“拖”的问题,以及“四风”隐形变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要抓铁有痕,强化执行力建设,以常抓的韧劲和严抓的耐心,营造风清气正、天朗气清的政治生态,促进局机关作风转变,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会后,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片《一个县委书记的两面人生》。

                                

 

    (图甘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