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物流局举办党章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03 16:43   来源:.    

H黄石市物流局举办党章专题辅导讲座.jpg

本刊讯:为进一步将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引向深入5月30日,我局举办认真学习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 专题党课讲座。

局特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教师胡志明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授课。胡志明老师从理论和现实相结合,分别从“党章的历史沿革”、“党章的构成和主要内容”、“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内容”等多个层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党课语言生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分析,又有生动实践案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并且他从当前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入手,详细讲解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在党务实践工作中如何准确把握、严格落实党章要求,使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具体内容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在新时代党建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章要求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党章作为自己的最高行为规范,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甘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