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曲波调研“双千”挂点企业

发布时间:2019-06-17 08:35   来源:.    

h黄曲波调研“双千”挂点企业.jpg

本刊讯:6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曲波带队,市交运局、市物流局“双千”工作专班一行赴传化公路港、润信农产品物流园调研,了解情况、解决难题。

调研中,“双千”服务专班一行深入园区建设现场了解园区工程建设情况,充分听取了企业目前亟待解决的困难及需求。传化公路港作为重点项目,正在积极推进物流总部经济业态落地,抓住传统物流市场拆迁的机遇有效整合物流资源。正在建设的钢结构仓储,部分建筑计划于7月份进行试运营,需要相关部门协调帮助解决道路开口安全问题;润信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处于快速建设阶段,B区预计9月底完工,11月投入试运营,目前需要相关部门协调公交线路问题。

针对两家企业反映的问题,“双千”专班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现场论证多种建设方案。对于传化公路港临时道路开口的安全问题,“双千”专班表示应予高度重视,下一步将对接交通技术人员和安全技术人员进行实地深度考察勘测;对于润信物流园的公交通车需求,下一步将在确保道路安全通过交警部门验收基础上细化方案,根据预期客流、人流量进行合理交通规划。市交运局、市物流局“双千”工作专班表示:将进一步做好跟踪服务,把高质量服务送到企业,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图:陈斌 文:杨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