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流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全国第18个 “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09:08   来源:.    

s市物流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全国第18个.jpg

本刊讯:为扎实开展好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干部职工安全知识水平和安全管理能力。近日,按照市物流局的部署,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并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安全交流讨论。

会上,学习了《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黄交通安委办【2019】7号)、《关于印发〈黄石市物流发展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办法〉的通知》、《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关于印发〈曹文晶副省长在省减灾委员会全会上的讲话〉的通知》(鄂减办函【2019】9号)等文件精神。

结合学习内容,党员干部职工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进行了讨论,一是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安全知识在线测试,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管理和防范能力;二是要加强办公用电管理,做到下班后电脑、空调等办公设施断开电源;三是要带头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行车和行走安全;四是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工作理念,业务科室深入物流企业时,要加强安全宣传和安全督导检查,引导物流企业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为物流企业的安全生产提供有力帮助,确保辖区内物流企业(园区)物流安全持续稳定。

              

    图、文:孙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