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物流发展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09:09   来源:.    

本刊讯: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消除安全隐患、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深化改革创新,促进全市物流行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黄石市物流发展局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在全市物流行业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了确实有效的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物流发展局拟定出详细的活动方案,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湖北省地方党政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细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通过QQ工作群向重点物流企业和全体干部职工宣传安全生产月活动信息共83条 。

安全生产月期间,物流发展局结合物流安全“打非治违”、“仓储物流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对全市32家重点物流企业(园区)进行物流安全督导监察,排查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遏制物流安全事故的发生。

 

                                 (文:乐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