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流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 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00:00      

本刊讯:根据市交运局党组要求和我局党委工作部署,10月18日上午9:00,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人,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党委书记黄征宇强调,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寓意深刻,令人振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各支部要安排部署好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准备工作,在大会召开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物流行业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深感自豪,倍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图文:甘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