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学习促党建 开展交流共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6 12:09      

H互相学习促党建 开展交流共发展.jpg

本刊讯:1113,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平带领供销系统各支部的支部委员来我局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局长张锐、副局长姜茂森和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采取先座谈后参观的形式开展。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介绍我局党建情况的专题片,局长张锐详细介绍我局党建工作整体概况、工作安排相关活动以及支部组织架构,并重点谈到我局各支部品牌创建工作等情况。

供销社政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供销系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她认为物流局党建工作及品牌创建经验供销系统党建工作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并表示两家单位部分业务有相似之处,党建工作经验可以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最后,与会同志参观了分局联合支部党员之家、党建文化墙,详细了解学习园地、支部文件资料等党建基本情况。

通过交流探讨,双方充分认识到基层党组织是党内最坚实的基础,做好党建日常管理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的重要性,深化党建活动的载体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同步进行的必要性。双方也希望经常通过学习交流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各自党建工作水平,引领彼此全局性各自共同发展

 

     (图盛鑫  甘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