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进物流安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创建黄石全国禁毒 示范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0 16:50      

Z专项.jpg本刊讯:11月16日,四季度物流安全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创建黄石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在物流发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首先听取了物流发展局局属两个分局三季度物流安全督导监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创建黄石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传达了中央、省、市各级对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创建黄石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物流发展局副局长姜茂森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认真对标,全面完成年度物流安全督导监察工作任务;确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等几个方面对物流发展局四季度物流安全督导监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创建黄石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物流发展局局长张锐做了重要指示:一定要认真按照上级要求,推进各项专项工作;认真总结好我局今年物流安全督导监察工作,梳理完善佐证资料;认真谋划2019年物流安全督导监察工作,根据我局物流安全督导监察工作实际,重新修订《黄石市物流发展局物流安全督导监察工作办法》。张局长特别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是全局性的大事,物流发展局必须全员参与,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密切配合,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这次会议由姜茂森副局长主持,张锐局长及物流发展局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蒋慧丽;文:乐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