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作为 累足成步 市物流发展局获全省交通系统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28 09:45   来源:.    

积极作为 累足成步.jpg

本刊讯:1月21日,在湖北省交通工作大会上,市物流局荣获省交通运输厅颁发的全省交通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该局副局长姜茂森上台接受授牌。

近年来,市物流局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着眼党建与物流工作的深度融合,创建“物流勤务兵”、“物流先锋”等品牌,;全局干部职工求实创新,勤奋工作,以政策驱动,规划引领,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市场培育等工作,黄石物流的发展形成大平台、大通道、大园区的发展格局。2018全年完成投资8.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60%;完成A级企业申报工作的企业达6家,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其中包括4A级企业2家,3A级企业4家。借力市政府出台一系列支持多式联运发展的政策,加速推动多式联运的发展。黄石新港于2018年3月开通成都-黄石东铁路货运班列,随后陆续开通成都、重庆、河南到黄石的铁水联运班列;引进了成都创源,德诚,通泽等著名物流企业来黄石注册投资,12月17日,深圳盐田港与宁波舟山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黄石新港的发展。除此之外,9月份成功举办了全省多式联运建设推介会;11月,在武汉召开的全国多式联运现场推介会上介绍了黄石多式联运发展经验,吸引众多物流企业关注黄石。

新的一年,市物流局将继续坚持贯彻市委市政府“以港兴市,物流旺市”的战略目标不动摇,抢住机遇,在健全黄石物流发展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在物流重点项目推进上下功夫,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精神,进一步促进我市现代物流业跨越式发展,为我市现代物流体系的构建和港口城市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图:陈斌 文:苏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