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运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08:33   来源:.   

市运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主题党日活动

 

9月20日下午,市运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机关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内容,传达了《黄石市纪委、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市纪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等文件精神,缴纳了9月份党费,评选了9月份“支部之星”。

按照制定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议程,机关党支部书记黄文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务工作者”为题给党员讲党课。全体党员集体歌唱了爱国主义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高昂的旋律,激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抒发了党员同志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真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