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运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09:03   来源:.   

市运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

 

按照市委、市交通局关于在全市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9月20日下午,市运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组长李红卫同志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局党委班子、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家庆同志对市运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局属各支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学习教育,用理论武装头脑。要深入基层一线,围绕社会关注的道路运输行业的热点,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坚持对标对表,找差距查不足,紧盯问题抓整改,确保问题一件件整改落实。王家庆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集中精力,以超常规的工作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当前道路运输重点工作,机关人员要抽出50%的人员力量充实到道路运输工作一线,坚决打击非法营运,站外营运,全力做好道路运输安全监管,为“保大庆,迎军运”打好攻坚战。

李红卫同志对市运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指导,李红卫要求,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内容多,全体党员一是要抓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用理论滋养初心,用理论引领使命。二是要开展调研不走形式,抓好问题整改不打折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注重正面宣传引导,以点带面、整体推进,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