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运管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7 08:41   来源:.   

市运管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根据《黄石市运管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督导工作方案》文件要求,9月18日,局扫黑办联合政工科、监察室组成调研督导组,对局属各所、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查阅了各所、队行政执法案卷目录、扫黑除恶专题会议记录、线索摸排检查记录等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各所、队今年以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具体做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围绕是否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是否建立长效机制、是否存在盲点死角等方面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认为,局属各所、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广泛宣传、核查摸底等方面做得较好,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充分发动群众举报、提供涉黑涉恶线索;二是要进一步做实线索摸排工作,在道路运输行业开展全方位“涉黑涉恶”及“保护伞”线索摸排工作;三是要对执法案卷和日常市场监管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看是否存在监管盲点、死角;四是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基础资料进行完善,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佐证材料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