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运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27 09:16   来源:.   

市运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9月26日,市运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日,局党委成员、全局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局党委书记王家庆同志就读书班作了开班讲话,他强调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好理论学习,针对近期“迎大庆、保军运”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在积极投入工作的同时,利用午学、夜学开展读书学习,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理论学习的热潮;二是聚焦主题主线重点,学原文悟原理;三是紧密联系当前道路运输行业实际学,带着目标学,事实带着问题学,务求取得实效。此次读书班的学习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会上,局党委成员原原本本领学了《纲要》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摘编》之《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等内容。局属各科室、所、队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认真进行了跟学。

    局党委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充分的学习心得交流。王家庆同志在交流时谈到,要把主题教育学习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结合起来。一是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道路运输结构的调整,不断优化道路运输市场、提高运输服务质量;二是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行业安全监管,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三是党员干部在追求梦想、实现梦想道路上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各所、队当前任务重、人手少的客观情况,机关人员要充实到基层一线驻站值守。王家庆要求,越是困难时期,关键时期,越能检验队伍,锻炼队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发扬运管人招之即来、来之即战,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以舍我其谁的斗志全力做好“保大庆、迎军运”工作。